全知讀者視角09,10 ( sing N song 著)
전지적 독자 시점 (글 싱숑) 
2024/2/17-18 完讀

推薦購買度(電子書):6★/5★

終於等到續集出版啦~~~(撒花)
不過我還是忘記了上兩集的劇情,所以又從看了7、8集哈哈。
第9集主要在講神魔大戰,而第10集則解密隱密的謀略家。

說真的第9集前面鋪陳的地方我個人覺得有點偏長,
到後來我都搞不懂翻車魚到底是劉眾赫還是金獨子了,到底是要消失幾次!!
但劇情一進入後面的神魔大戰跟末日巨龍就馬上精彩起來!
我們的中二大師黑焰龍也終於也等來威風出場的這天(!?)

再來第10集的部分,
我只能說~~~~看完全起雞皮疙瘩阿阿阿阿!
金獨子一下是○○、一下又變○○、結果變成○○!?
劉眾赫到底是○○回歸、還是○○回歸、還是○○回歸!?
隱密的謀略家的真實身分又是○○○!?
總之~~這集非常精彩!
直接打臉原本我以為大偏題的第7、8集,並且跟故事最初埋好的線相互吻合。
P.S.除了隱密的謀略家身分外,神話西遊記的章節也非常好看。

最後,如同故事裡提到,
「或許與你有所不同,但每一個人都在努力閱讀彼此,因此,你也不該停止閱讀。」,
推薦每個喜歡奇幻世界的朋友一起入坑,不會後悔阿阿阿!


#54 #55 全知讀者視角09,10 心得 (微雷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v 的頭像
    Liv

    Liv閱讀筆記本

   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